Yuuuze

always follow mr.
永远追随先生.
for the greater good
为了更伟大的利益.
I am French black rose
我是法兰西黑玫瑰.

[我英同人]轰焦冻的二姐轰秋娜2

   “父亲!求求你放过焦冻吧!他才五岁!你训练我吧!”安德瓦(轰炎司)把轰秋娜推了下去地面,身上的火焰升了三尺,接着说“你们给我出去!只要一直训练焦冻,焦冻一定可以超越欧尔麦特!”

  “秋娜,别劝了....,过来妈妈这”轰冷一边哭一边用低落的声音和秋娜说话。“可是...!”从这天开始轰冷就经常因为轰焦冻而哭,也是从这开始轰秋娜就开始讨厌轰焦冻。

  “秋娜姐,我今天保送生考试”“哦?所以呢?”轰秋娜己经是雄英二年级,后天开学就是三年级。轰秋娜放下手中的手机,用冷淡的眼神看着轰焦冻,因为安德瓦只有一个保送生名额,所以轰秋娜是以考试第二名进入的,第一名就是波动,波动是轰秋娜从小到大的玩伴。轰焦冻低下头说“秋娜姐,对不起,小时候的事...,还有我希望你来看我的考试!”轰秋娜继续拿起手机玩起来,说着“抱歉,我快三年级了,可是很忙的”突然刚刚从事务所回来的安德瓦推开扇门,骂轰秋娜“有什么给焦冻的考试重要!”轰秋娜无奈的摇头说“你有当过我是你女儿吗?安德瓦英雄!拜托!将会有体育祭!我要准备的!还有!我三年级了!上年和上年的体育祭你也没来看过我!还有!如果不是冬美姐姐也在这!我早就跟波动,百万,天喰,一起走了!”

评论(3)

热度(4)